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姐妹一起開心的文案 一、感覺高三好像也挺好的,每天日子都很充實,而且和我的老姐妹們在一起也好開心,最后的一年里,總有一種珍惜感,在這樣的氛圍下,暴躁小何也學會了靜下心來寬容待人。 二、和我的姐妹們在一起每天都特別開心,在路上走著都可以旁若無人的大笑起來。 三、年紀大了,感覺越活越矯情了,最近每天晚上狀態都不太好,恨不得每天晚上以淚洗面了,原來和姐妹在一起才是最開心的事,這時候才可以放下所有的東西,不用傷心,不用生氣,不用期待也不需要等待,等待真的是一件煎熬的事情啊,不知道對方什么時候來,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來,更不知道來的是不是你想要的,或許應該放下期待,就可以和以前一樣快樂了吧 四、玩的不錯,很開心,和兄弟姐妹們在一起很有家的歸屬感,能遇到你們真好。 五、為什么小姐妹們在一起就是開心,所以說同性才是真愛。買肉養肉生肉,生活有點太滋潤有點飄。 六、姐妹們聚在一起特別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嗨起來。 七、和姐妹在一起太開心了。熊紫菱和鄒馨怡都要回來了。我到時候一定要按著她們的頭讓他們請我吃好吃的 八、和姐妹們在一起好開心走到哪里都有公司的文化,一群人一件事一輩子。 九、和姐妹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節日快樂,敬所有堅守在崗位上的人 十、我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沒有開心的笑過,也不知道什么時候身邊的人一個個離開,曾經的朋友不再是朋友,戀人不再是戀人,如同姐妹的朋友如今在一起都像陌生人。 十一、現在每到逢年過節都開心不起來,遠離家鄉,遠離熟悉的地方,馬上中秋節,想起以往在家的日子,父母兄弟姐妹在一起多開心,現在就我跟他,完全沒有開心的氛圍,相對無言,連開口都覺得累,在一起久了就會發現很多缺點難以接受,說了也無濟于事,難道只能忍嗎?為此迷茫,孤單,彷徨,不禁讓我思考這個現實的問題,為什么要結婚……為什么要在一起,這樣下去我還能堅持多久……手足無措,雖說世界上每個人都不完美,需要包容,可能我愛的不深,或者他不是我愛的那個人……還是時間久了,疲憊了。 十二、青城山的夜晚,下著大雨吃著羊肉串和燒烤,喝著酒擺哈龍門陣,和兄弟姐妹們在一起最開心放松。 十三、雖然只考了個初級但是和姐妹們在一起就很開心明天再戰。 十四、昨天夢到你,你說你不想在那個家待著,很壓抑Www.GuaZe.Com瓜澤網,所以你跟著我們兄弟姐妹們待在一起,很開心。 十五、和小姐妹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開心美好的,寶寶們秋招加油呀。 十六、我愛散步,壓抑的日子快過去吧跟小姐妹呆在一起實在是太開心了。 十七、今天很開心能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坐在一起聊聊天、一起調侃調侃。 十八、今天和姐妹們在一起,蛋蛋還有阿毛,本來非常的不開心的,但是他倆真的好有趣好有趣,真的心情變好了非常多。 姐妹聚會合照朋友圈文案 1、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2、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的說出來。 3、真正的朋友是你損他們的時候不會生氣,他們只會笑著回敬你更損你的話。 4、沒什么好說的,一句話,姐妹的男人你沒資格搶。 5、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6、珍惜這份美好的回憶,在夢里,在敘我們的情誼。 7、閨蜜,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8、閨蜜情就是你智障多年,我卻不離不棄。 9、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10、路不能沒有邊兒,瓶不能沒有蓋兒,火不能沒有焰兒,山不能沒有尖兒,鑰匙不能沒有鏈兒,生活不能沒有樂兒,我發短信找樂也不能沒有你這個好伙伴兒! 11、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12、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13、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14、擠公車的時候不要和別人擠的太緊,給自己預留幾公分空間。工作也是,學習也是。 15、有一個人,在她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這就是知己。 16、好閨蜜就是,即使你打錯很多字也不需要改正,因為她都知道你想說什么。 17、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18、她們是朋友,你是閨密,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擁抱也不會被顛覆。 姐妹們聚會開心文案 1、烤魚好好吃,電影好好看,天氣也好好。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2、久處不厭,閑談不煩。從不敷衍,絕不怠慢。 3、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4、感恩所有的相遇和陪伴。 5、難得姐妹們一聚,就要聚到底。 6、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同一天真的太難了,今天有點做夢的感覺。 7、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8、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9、就算世界只剩下五分鐘,我們也會一起瘋。 10、友誼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卻不離不棄。 11、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有你們我很幸福。 12、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13、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14、姐妹們的聚會,會成為以后美好的回憶瘋瘋癲癲的我們,青春里面最好的樣子。 15、三姐妹的聚會好開心!一起剪一個好看的齊劉海!又帥又酷又甜又乖! 16、我走過的青春步步都是你。 17、同窗室友肥姐從廣州回來,姐妹們難得一聚,開心。 18、三姐妹的聚會,好happy,以前不在一起的時光,從現在開始都慢慢補回來吧。 19、你最好不要惹女生,因為她有一群彪悍的閨蜜。 20、表姐妹們之間的聚會是值得紀念的十年難得一聚。 21、閨蜜就是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的人。 22、你負責笑靨如花,我負責咔嚓咔嚓。 23、姐妹們的聚會好嗨皮,能湊在一起。真心不容易。一年一次的相約。以后可以繼續。 24、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看得到的地方。 25、姐妹們難得一聚,聊天聊得那個歡啊。 26、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27、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說來說去說不到你。 28、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29、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30、很久沒有出來和姐妹們吃下午茶了,今日難得一聚啊。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文02

作者:閑庭落   從印度管理學院一畢業,她便拿到了耶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她興沖沖地跑回家,想和家人分享自己的喜悅。誰知,母親告訴她,家人早就給她安排好了一門親事,就等著她畢業成親了。   她知道這是每一個印度女子都逃不過的命運,可是她不甘就這樣將自己交給命運。她試圖向家人爭取,無奈平時開明的家庭這時卻無比固執,堅定地要她結婚,并說對方家境如何殷實,小伙子如何帥氣能干,她一生都會過上美滿的生活。   無奈之下,趁著夜色,她懷揣著500美元,從家里逃了出來,遠渡重洋去追求她的“美國夢”。500美元,連個房子都租不到,又談何交學費?為了生計,她四處尋找打工的機會。去飯店刷洗一天油膩膩的盤子賺的錢,連交房租都不夠。   后來,她得到了一份待遇優厚的工作,是伺候一名癱瘓在床的腦出血病人。為此她開心了許久。可是病人是個刁鉆古怪的人,或許是躺在床上太久心情郁結,便處處刁難她。她晚到一分鐘,病人便大聲喊叫,甚至在她幫病人洗澡的時候,病人用力抓她的頭發,擰她的胳膊。   洗澡時,室友看到她身上青一塊紫一塊不禁大呼,當得知原因后,勸她不要再去受虐,她卻不為所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994年,在她為病人換衣服時,不小心將尿液濺到了病人的臉上,病人大呼小叫著要解雇她,無論她怎樣解釋,病人都不聽。   她拖著疲累的身體,走在寒風刺骨的街上,眼淚就像斷線的珠子止不住地落下來。來來往往的人,沒有一個人能安慰她一句。她想起了溫柔恬靜的母親,走進電話廳,兩年來,第一次撥通了那個藏在心中很久卻不敢撥出的電話,誰知母親聽到她的聲音后,并沒有期待已久的暖心問候,而是一通責備,繼而掛斷了電話。直言,已經斷絕母女關系,要她再也不要給家里打電話。   三年后,從耶魯畢業。她帶著無限憧憬走向社會,社會卻給了她一次又一次無情的打擊。由于她是印度人,面試時,總是被人無端地刁難。她雖然畢業于名校,可是沒有過硬的實習經驗,那些大公司紛紛拒絕了她。大半年過去了,眼看著同學們都進入了一家家大公司,她卻還沒有著落,而且連續兩個月她都沒交房租了。她已經收到了房東的最后通牒,如果再交不上房租,就讓她滾蛋。   生活所迫,她進入了一家小公司做起了雜工。在這家公司一待就是五年,她學會了應對危機的策略,學會了應付刁鉆的客戶,甚至學會了財務。憑借著自己豐富的經驗,她跳槽了,做起了職業經理人。   后來,她接到了獵頭的電話,邀請她到百事可樂公司去做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戰略官。當時,可口可樂是華爾街耀眼的明星,搶占著大部分的海外市場。百事可樂的市盈率在逐年下降,若不開拓海外市場只得倒閉,若是開拓海外市場,與碳酸飲料界的老大去搶得一杯羹又談何容易。她一上任便遇到了這個棘手的難題。她卻不急于解決,而是親自去做市場調研,與業務員一起商討市場決策。而后,開始“瘦身”計劃,對企業進行重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幾年后,在她的帶領下,百事可樂迎頭趕上,成了與可口可樂不相上下的世界500強,而她也晉升為百事可樂的CEO。   經過28年的奮斗,她終于登上事業的巔峰,成了百事可樂董事會主席。她就是盧英德。   30多年來,她從一個出生在印度小城的女子,成長為一個連續四年蟬聯美國《財富》雜志評選的“美國商界最有權勢的50位女人”榜首的成功者。說起成功的秘訣,她說:“苦難是上天送來的一份厚禮,在逆境中經歷的挫折與磨練,最終都會成為你成功路上的奠基石。”   正如盧英德所說,苦難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苦難面前,一味地退縮,最終成功將會離你越來越遠。而直面苦難,用頑強的意志與堅定的信念與苦難拼搏,最終你會成為人人羨慕的成功者。 +10我喜歡

好文03

吃罷晚飯我去醫院探望一位朋友。   幾年不見,朋友已被病魔摧殘的消瘦而憔悴。她的男人也老了、瘦了很多。兩人頭上都已染了“白霜“   見到我,朋友很開心。盡管看得出她很疲憊,卻似乎有說不完的話。她說,動手術需要兩袋血,必須有兩個親屬去益陽鮮血 。本來,女兒打算來的,卻請不到假。我說,要不,我去吧,可是為什么要去益陽呢?在本地獻血不行嗎?她說:“不行,因為有可能血型不合”。我說:“明天有可能我下班得早,我去吧。”我男人卻不高興,說:“你經常喊腳軟手酸的,你獻得么子血?”朋友說:“我們去求醫生,看能不能一個人獻血。你自己身體都不好,就不要獻了。謝謝你好意。”   朋友家境不好。婆婆年邁,公公常年生病 ,而朋友也一病好幾年,看病吃藥、動手術花了不少的錢,女兒一直上到大學,一家費用全靠朋友男人一人支撐。而男人一無技術,二無學歷,三無后臺靠山,就靠打打散工零工。這次子宮摘除,一進醫院就交了三千,還不知夠不夠。我掏出兩百元給她,她要塞回給我,我趕緊躲開,她趕出來送我,我忙叫她進去休息。   回家路上,我替朋友惋惜。二十多年前,朋友是個美人。我們十一個桃江女孩 一同去桂林,一起共事八個月,這些年來我們就像扯斷的一串珠鏈——四分五散的,各有各的煩心事。尤其是這位朋友,要不是當初看錯了人,也不至于后來下嫁;要不是家庭條件不好,也不至于在生完孩子滿月那天遠赴北方打工;要不是后來幾次流產仍然在流水線上工作……   許許多多的“要不是”,許許多多的無奈。除了為她獻血,為她祈禱,我不知還能為她做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回家的路上,遇到老公的一位熟人。問起熟人老婆, 熟人說他離婚后又談了幾個,可惜沒有一個踏踏實實的好女人。別看我撐起一個門面,還不是掙幾個工錢,昨晚我給人安裝,忙到十一點。說實在話,誰會愿意離婚?誰愿意今天跟這個,明天跟那個?我一個做工的又有好多錢?又不是大老板,哪有許多的錢供人花銷……哎,到了這個年紀,難!也不曉得還有沒有這個命。我趕緊安慰他:“你會找到一個好伴的,四十二歲還年輕,你人又長得帥……”   我真的很笨,我不會安慰人。又沒什么本事,幫不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沒用。   生活,請少給我朋友一些煩惱。我希望他們每一個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甜甜蜜蜜,日子過得充實而幸福。這樣該多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桃園R角治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j8ebwz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