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可愛沙雕文案 一、人生就像超級瑪麗,在你沒吃蘑菇之前,一個小烏龜就能整死你。 二、“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三、你真的超級可愛,是我見過最仙女的人,傻乎乎的行為是如此動人,逼著我的心為你寫一首藏頭詩。 四、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你的戀愛啊。 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六、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七、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八、以前雖然窮,但是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 九、我坦白我整過容——我的肚子是隆的。 十、毫不夸張地講,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有點憨皮有點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都說什么渣男錫紙燙,渣女大波浪,我就不一樣,爹媽不讓燙。 二、上了年紀后,你會不會禿然地出現在街角的植發店。 三、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四、今天竟然沒人祝我生日快樂,會不會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 五、一想到馬上要戀愛啦,我就各位激動,雖然和誰還不知道,但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六、我一直是個很自律的人,既然我說了要減肥,那我就一定會一直說,一直說! 七、我相信我是個隱形的富豪,只是我至今還沒有找到自己的錢。 八、剛剛一個很靚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我才慢慢放下了鏡子。 九、這年頭,滿街的豪車,好像誰家里沒點礦……水瓶子一樣! 十、真羨慕那些長得好看的妹子,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我還得靠威脅。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二、從今往后讓我們一起走,細膩的心思我們一起擁有。 三、你那么討人喜歡,叫我怎么不愛你。 四、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五、只有桃花才會開在春風里,駱駝才會懂得戀慕甘泉,而一樣的鳥兒,才可以一起飛。 六、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云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至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七、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八、我從不聽情話,可對我而言,你說的每一句都是情話。 九、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十、疊一只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愿這彎彎的紙船停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護著你的入眠! 十一、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十二、真正的愛情就是,在外面時拼命干活,在家里時拼命愛你。 十三、有一種路叫做浪漫,那里有你給我美好的未來。 十四、喜歡你,就像一封舊情書,你的名字是我最熟悉的筆畫。 十五、廚房的飯菜只做給你,床上的枕頭只留給你,情侶的服裝只買給你,甜美的情歌只唱給你,思念的句子只寫給你,想念的短信只發給你! 十六、有你,有我,還有便是一單腳,相互,永久的走上去,不斷走到地的邊際,海的止境。或許那時我小了,頭收黑了,己也沒有帥了,但是我的腳不會抓緊,由于,我愛你。 十七、你就是我餓饑外的里包,烏明外的燈泡,你就是我獨一的獨一。 十八、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你愛的人剛好也愛你。 十九、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并不完美的人。 二十、這一夏的溫晴,是你給我的最好詮釋。 二十一、最美的愛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僅此而已。 二十二、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二十三、在現實的顛簸中觸摸與你與生俱來的牽掛,在幽暗的街邊以光的速度飛向你心的地址,用夢想的脈搏織出愛的溫度,此刻只想告訴你I miss you! 二十四、不好意思,原諒我說話的方式,太簡單粗暴,老子快想死你了。 二十五、喜歡在和你在一起,手牽手的仰望著漫天星辰,輕聲許愿,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二十六、我想成為氧氣,成為你必須活下的勇氣。我想變成空氣,成為你賴以生存的必須。 二十七、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二十八、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二十九、花開了又謝,風起了又歇,我為了你,把愛寫了又寫。 三十、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注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好文02

一張假幣 文:陳建軍     “爸,我收了一張假幣。”   上大學的女兒放暑假了,在店里幫忙收款。   “對不起,爸,我太粗心了。”   女兒心情非常沮喪,翹著嘴角,順手把那張假幣遞給了我,拉著我的手,眼睛里噙著淚花。   “沒事,吃一塹長一智。”   我審視著這張假幣,不錯,的確是假的。這孩子太粗心了,我下意識地搖搖頭,這讓我想起了三年前的那一幕。   那是一個中午,風和日麗。我正在病房里值班。突然傳來一聲喊聲,聲音很大,還透著尖銳。   “放我岀去,放我岀去!我要回家!”     我急忙跑過去,是十八床一個叫紅彬的年輕病人,今年才二十四歲,面容清秀,一雙憂郁的眼睛射岀了憤怒的火焰,他的四肢被保護在床上,他努力掙扎著,手憋得黑紫,顯然,這些都無濟于事。看到我的到來,他停了下來。     “醫生,給我解開吧,我想家,我要回家,我真的沒病,都是海林叔害我的,你調查調查好不好?”我知道,這個被稱為海林叔的人是紅彬的遠房親戚,經營著一家小飯店,紅彬曾經在那個飯店里打過兩個月的工,后來犯病后總聽到那個海林叔在罵他,黑他,說他偷東西,他曾多次找人家算賬,有一次,還拿刀去砍人家,嚇得海林的小飯店關門了,現在外岀打工。我輕輕地撫摸著他的額頭。   “好孩子,聽話,你很快會好起來的。我會讓你盡快出院,好嗎?”   他的眼里噙著淚水,對我點點頭。“我相信你醫生。” “這就對了嘛。”我又輕輕地撫摸了下他的額頭。       走岀病房,心里五味雜陳。這個叫紅彬的病人患有“精神分裂癥”,二十歲開始犯病,至今己經有四年的病史了,曾經五次住院,這已經是第六次了。他的父親也患有精神分裂癥,兩年前因車禍去世。因肇事地點偏僻,沒有攝像頭,所以肇事車輛至今都沒有找到。一年前,唯一的姐姐因不堪生活壓力,患抑郁癥而上吊自殺,日子更加難過了。每次住院,醫護人員都會照顧他,買飯買菜給他吃。他的母親叫宋大花,這是一個堅強的女人,今年五十歲左右,頭發花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的多,上衣穿淺蘭色的襯衫,雖破但很干凈,黑色的褲子經常挽起到小腿處,小腿的裸露處有明顯的靜脈曲張,走起路來,一瘸一拐,背影令人難忘。每次兒子住院,她自己都只買饅頭和咸菜吃,我不知道,家庭的種種不幸會給這個中年婦女帶來怎樣的創傷,但那堅毅的眼神里卻讓人看不到悲傷。她坐在走廊的聯椅上,聽著兒子的喊叫,幾乎沒有反應。       “放開我,我要回家!",病房里的紅彬又大叫了起來。   “紅彬媽媽,你到病房里看著他,別岀什么意外。”     “好,我這就去。” 她有些吃力的站起來,又一下坐下去,我連忙上前拉住她。       “你沒事吧?”   “沒,沒事,就是腿有點疼。”說完,她突然拉住我的手。“醫生,我都不好意思張口,剛才護士又催款了。我,我,我想借你五百元錢,先把住院費交上,不知道⋯⋯,”然后她頓了頓,又看了下我,繼續說道“我知道您是好人,好醫生,可能這也太,太不近人情了,給俺看病還要您墊錢。” 說完這段話后,她慢慢松開我的手。然后定定地看著我。   “不,不,沒問題,我這有,五百夠嗎?”我不假思索地說。      “ 夠,夠,大兄弟,謝謝你呀!”說著,她的淚水奪眶而出,嘴角顫抖著,嘴里咕嚕著什么,聽不清。我從口袋里掏出五百元遞給她,她輕輕接過去,一張一張地點了點。    “謝謝,幫大忙了,等幾天,我會還你的,” 我連忙說:“不急,不急。”一周后的一個中午,快下班的時候,紅彬母親來到醫辦室,從口袋里摸出一沓鈔票,她用手舔了一下手指,點了五張給我。鈔票有點潮,我數都沒數就揣進了褲兜。   “他叔幫俺把麥子糶了,二千多呢,總算能給孩兒看病了。” 然后她慢慢轉過身,彎下腰提了一個布兜。       “大兄弟,我給你帶了點綠豆,自己種的,別嫌少。”   “大姐,你留著吧,家里有。” 我連連擺手。   “有是你的,俺一點心意,不接受就是不給面子。”      “好吧,謝謝大姐!” 我無奈地接過。   “是俺該謝謝你,要不是你,我哪去弄五百元錢啊,你忙,不打擾你了。”看著她略顯佝僂的背影,我又看著腳下的布兜,覺得沉甸甸的。   剛下班,就接到了女兒的電話。“爸爸,我要買本書,武志紅的,新出的,特別好看,生活費也不多了,給我打五百吧!”        “別亂買東西,省著點。”   “知道了!”我仿佛看到了電話那端女兒噘著嘴,不滿的樣子。   醫院對面就有一家銀行。掛了電話,去給女兒寄錢。      “對不起,這個一百的,是假的。”說著,工作人員把票子遞給了我。“什么,假的?我真的不知道。”我不停地解釋,平時和這里的工作人員很熟悉。“千萬別讓人家認為我是故意的,多沒面子。”我自言自語道。    也就是說,紅彬媽媽剛剛給我的五百元,有一張是假的!唉!這可怎么辦?去找她跟她說實情?我想起了她吃著饅頭就著咸菜的樣子,想起了她找我借錢時的手足無措。不,不,不,不能,假如那樣,她會多么難受呀,一百元,對于我來說,也許不算什么,但對于她,太重要了,那些錢是糶麥子換來的,那一百塊錢,是一百多斤麥子呀,我仿佛看到了她正揮汗如雨地搶收小麥,艱難地背著布袋一步一步往前走。瞬間,紅彬媽媽一瘸一拐地走路的背影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不,不,不,千萬不能說!可惡!那個收麥子給假幣的人會遭報應的!   走岀銀行大門,我把假幣撕的粉碎,扔進了垃圾桶。 +10我喜歡

好文03

致三十的自己  我好像還才幾歲,還整天在父母的庇護下天真無慮的撒著嬌;我好像還才十幾歲,在伙伴的陪伴中沒心沒肺的嬉笑打鬧;我好像還才二十出頭,迷茫的試探著跟這個世界交手;但,那都只是好像。并沒有緬懷逝去的時光,也不是遺憾過往。只是猝不及防的,過幾天,我就三十歲了,我似乎還沒有做好準備迎接它,它就匆匆而來。  我沒有做好準備,是的,經歷不同人生會不一樣,有的人大概十幾歲就能面面俱到,有的人三十歲了還才找尋人生目標。后者或許說的就是我吧,我很遺憾,遺憾的是這些年沒有創造出本該有的人生價值和生活狀態,我又慶幸,慶幸的是這些年的東敲西擊讓我在不斷的嘗試和選擇中找到人生的方向。還不算晚吧,至少是在還來得及的年齡里面,想好了要做的事情,又能保持好的狀態去做下去。結果如何,不外乎兩種,成功和失敗。成功了就萬事大吉,失敗不也是人生的一種常態嗎,只要有過努力,我想結局都不會太壞,只是自己要告誡自己,需要有一顆淡然的心去面對成敗得失。  站在這個人生節點,處于這個年齡階段,我想得更多的不是遺憾什么,不是懷念什么,不是忐忑不安,也不是不著邊際的追尋什么。生活的柴米醬醋,一地雞毛并沒有把我磋磨到什么,大概是畢竟到了一定年齡,而且是并不年少的年紀,會提醒你你該怎么樣,你不能怎么樣,你必須怎么樣。這是人的成長吧,就是不論你經歷過什么,好的壞的,它都是沉淀,到一定的時候,這些經歷會讓人心智成熟。也是人的一種本能蛻變,世界是不斷變化的,生活在不斷繼續,你經歷的事情,遇到的人,都會驅使你成長,所以,人不可能一成不變。所以,我冷靜思考,也不該心生焦慮,時光不會碌碌無為,它會讓你成長。與自己,與時間和解才是生活下去的出路吧。  珍惜時光,珍惜當下。這是我步入三十歲最大的感觸,是呀,錯過了二十幾歲,你不能在四十歲的年紀里又來后悔。“韶華不為少年留”雖然已不是少年,但是對于明天的自己來說,今天就是年輕的。堅定目標并堅持不懈,這是對三十歲的自己的警示和告誡,畢竟年紀到那里了,時間已經不允許我再走偏一步了。也不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過好生活,做好該做的事情就行了。愛自己,并保持對生活的熱愛,人只要在努力生活,生活就會豐盈。  三十歲的自己,依舊有夢在追,在這一點上,我覺得我是極其幸運的,從未向生活,也不會向生活低頭,這也是我骨子里的倔強。不慌不忙不急不燥,在努力生活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和價值,是自己與自己,自己與時間,自己與生活的和解,也是自己給自己的告誡。三十而立,對自己的希望不是要在生活上有多少改變,也不是在生命的進程里達到什么目標,立只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的改變,對未來的堅定選擇,這些對于我來說既是三十而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跟曾經那個不經世事的我告別,迎接即將三十歲,有熱情,有夢尋,步伐堅定的自己。時光,你匆匆而來,我慢慢的走!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j8ebwz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